嘿嘿明天双休了可以过来填了 本来想直接在原文章下面评论奈何字数有上限

考虑了好久自己的语言,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太会说话的人怕有时候说的话有点不分轻重

1.在你印象里我写全职同人文的特点是什么?

 我个人觉得您的《请对你的前辈放尊重点》和《STORY》都看着比较舒服(?)不会有很多玩烂了的梗真的是我超喜欢您的文的原因啦

然后就是有笑点有泪点,有时候看您的文章会突然一下特别感动,好笑的梗我感受最深的是朋友总是跟我说您文里的梗还没开始说就笑趴在我肩上了很新颖啦,个人超喜欢这种不玩那种老梗的文章啦,撇开ooc这点的话,我觉得一个作者写文章玩梗是他自己的事 那是他的自由 不喜欢大不了不看(好像扯远了,那我扯回来。 看您的文章的话阅读体验很轻松很愉快啊

光顾着说黑遍了忘记说您那些短篇超好看!不过剧情发展什么的还是比较好猜到的比较传统的 不过不影响我喜欢看您写的短篇!

2.在最初是什么吸引到你来关注到我?

能说是朋友的疯狂安利,在她的只有威逼没有利诱安利下看了你的文,然后就莫名感觉对胃口就关注啦~

真正关注上您呢是翻到了您之前有一篇关于回答一些人为什么不带江波涛翻译机的这件事的时候就是感觉自己超级喜欢这个太太了啊~

还有记不清是哪篇《STORY》的评论里您回复别人的话真的感觉您真的好好啊

您说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只是觉得你们既然评论想必也是期望得到回复的,而回复对于我来说本身又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所以就尽力的回应大家了哈哈”

(找了原文从底下评论里找出来一字不漏的复制的)

3.你认为在我写的八十多篇文章里哪一篇最对你胃口?

 都很对胃口啊!最对胃口的应该是十月六号那篇《昔我往,杨柳垂》吧

还有《STORY》里的小周那个荔枝的部分啦(原谅我懒得要死不想去找具体是哪一篇了。)承包了我半个月的萌点啊!!!

4.你最近的观文感受是什么样的?

 您最近更文了?感觉《STORY》里的梗会比《请对你的前辈放尊重点》要合理很多啊,毕竟感觉《请对你的前辈放尊重点》把奶放去打擂台我觉得还是玩的有点过了呀

还有您现在更文少了!催更![理不直气也壮.JPG]

求您日更!

5.你认为我文章里所出现的毛病是什么?

水平有限看不出来...

实在要写我觉得我会在找毛病的时候花式拐弯夸您

所以就不填这条了嘿嘿(还不是因为你想不出来 找这么多理由

 悄咪咪@一下

表白您

@不二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江湖骗子 | Powered by LOFTER